mybrowsercash

www.myr10.com

使命
——
~ 我們將成為富有遠見的公司,致力於為他們提供優質、實用及獨特的產品與服務。
~ 我們將成為最瞭解、最能滿足消費者及業務夥伴需求的直銷公司之一。
~ 我們致力於為業務夥伴提供與分享令人振奮、具有挑戰性以及回饋豐厚的事業。
~ 我們堅定承諾:以誠信為基礎,秉持對社會負責、關愛及具備良好的商業操行,來拓展公司的業務。
~ 我們通過公司的培訓與發展計劃,致力於幫助業務夥伴追求各自的理想、激發個人潛能、開拓富足人生。

核心價值
————
關 懷 ~ 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產品及回饋豐厚的事業良機,積極幫助他人提升生活品質。
分 享 ~ 我們與業務夥伴全情分享事業良機和提升生活品質的方式。
誠 信 ~ 我們全面履行承諾;包括堅持使用高品質的原料,提供優質的產品,營銷時秉持誠信,與業務夥伴保持公正、融洽的合作關係。
責任感 ~ 秉持對社會和環境負責的態度進行生產、展開活動。我們關愛員工與業務夥伴,保証為消費者提供安全、可靠的產品。
品 質 ~ 我們通過獲得各類國際權威認証,確保持續提供品質卓越的產品。
服 務 ~ 我們為所有的消費者及業務夥伴全力提供全方面的支持與服務。

Moreshare

MoreShare - Free Social Advertising!

关注者

2012年7月6日星期五

Testimonial

见证 

完美细胞食物产品见证


见证 1 - 糖尿病
姓名 : Zazali B Aripin      年龄 : 42      性别 : 男      健康问题 : 糖尿病
四、五年前,我经已被证实患有糖尿病。2003年11月,因为不小心被钓鱼 使用的铁线 刺伤脚板,结果脚板变得又肿又大,伤口周围的肌肉也经手术切除掉。当医生告诉我的脚板经已无药可救,建议我把脚板切除掉时,我的心情完全跌至谷底。但是我 的太太却坚决反对医生的建议并办理出院手续以寻找别的治疗方法。
有 一天,一位叫 Abbas 的朋友把细胞食物介绍予我。我就抱着姑且一试的心理,每天服用三次,每次三滴,另外,我也直接把细胞食物喷于伤口。服用细胞食物之后的经验是伤口流出更多 的脓和血水,然而脚板却开始不再肿大了。经过五个月不断的以细胞食物疗伤,我的脚完全康复了。现在,我恢复可以自个儿起身、走动、甚至还可以打羽毛球呢! 这些都是令我深感欣慰的事。未使用细胞食物之前,我的脚就如被烧焦般黑黑的,根本不能行走,更不用说要去干活。我非常感激细胞食物,因为它救了我一命!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