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browsercash

www.myr10.com

使命
——
~ 我們將成為富有遠見的公司,致力於為他們提供優質、實用及獨特的產品與服務。
~ 我們將成為最瞭解、最能滿足消費者及業務夥伴需求的直銷公司之一。
~ 我們致力於為業務夥伴提供與分享令人振奮、具有挑戰性以及回饋豐厚的事業。
~ 我們堅定承諾:以誠信為基礎,秉持對社會負責、關愛及具備良好的商業操行,來拓展公司的業務。
~ 我們通過公司的培訓與發展計劃,致力於幫助業務夥伴追求各自的理想、激發個人潛能、開拓富足人生。

核心價值
————
關 懷 ~ 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產品及回饋豐厚的事業良機,積極幫助他人提升生活品質。
分 享 ~ 我們與業務夥伴全情分享事業良機和提升生活品質的方式。
誠 信 ~ 我們全面履行承諾;包括堅持使用高品質的原料,提供優質的產品,營銷時秉持誠信,與業務夥伴保持公正、融洽的合作關係。
責任感 ~ 秉持對社會和環境負責的態度進行生產、展開活動。我們關愛員工與業務夥伴,保証為消費者提供安全、可靠的產品。
品 質 ~ 我們通過獲得各類國際權威認証,確保持續提供品質卓越的產品。
服 務 ~ 我們為所有的消費者及業務夥伴全力提供全方面的支持與服務。

Moreshare

MoreShare - Free Social Advertising!

关注者

2012年7月6日星期五

香港案例見證



香港案例見證
姓 名:何澤祥 健康問題:肺炎,藥物敏感,皮膚病,腸胃病

我從小到開始便有腸道問題,因此經常食慾不振、口臭、菲茲等。同時亦因食慾不振而導致營養不良及引發許多疾病如支氣管炎、傷風感冒。經常服用多種抗生素,導致有太多不良影響,如:頻頻夜咳、睡眠不足、口臭,皮膚出現了毛病甚至有腸塞的現象。後來經朋友介紹而服用Cellfood,起初變化不大,但兩日後發覺菲茲及口瘡也差不多痊癒了。而睡眠質素,皮膚和腸塞問題也有明顯的改善。在服用Cellfood之前,服用過量西藥令到小腿有蛇皮的情況出現,皮膚變得暗啞無光。起初服用Cellfood時非常辛苦,經常感到疲倦、頭暈和骨痛,但在二至三星期後,感覺到比以前精神得多,胃口也好多了。Cellfood真的幫助了我很多,感謝細胞食物讓我身體回復健康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 名: 王美玉 健康問題: 冠心病

1本人現年已73歲,一直有用保健食品之習慣。此外,隨著年齡增長,身體毛病亦日益增多,上樓梯也會氣喘。於04年中,本人出現心跳不正常,經醫生檢查後證實患上冠心病。於2005年2月份,朋友介紹食細胞食物,一個星期後,我和女兒到郊外行山,行了幾個鐘頭身體也不覺疲倦,只是腳有點酸;而服用細胞食物個多月後,心律正常了許多。此外,發現視力及記憶力也好了。其實我是很喜歡做運動的,由其是打乒乓球,現在食了細胞食物,我又可以繼續做運動,生活也比以前過得愉快。

姓 名:張振標 年 齡:78歲 健康問題:中風1

本人在13/01/2005的早上發現左手左腳無力、左邊臉及嘴巴也不受控制、右邊頭疼痛,經醫生診治證實中風,需要留院醫治。當時女婿來探望帶同細胞食物,住院4天期間每天均服用100滴,再用20滴加20毫升水,噴手、腳及頭。在第三天醫生及物理治療師說我這麼高齡,總算康復得很快。出院後做過兩次物理治療已完全康復,可自由行走,無需摻扶,感謝細胞食物讓我重拾健康。


姓 名:郝茵茵 地 區:香港 健康問題:潛伏性哮喘,座骨神經痛,胃酸倒流
1本人多年來一直受著潛伏性哮喘病患困擾,每次發病都咳得很厲害,很多時需要個多月才能康服。故此,我需長期服用類固醇,可是我對類固醇有藥物敏感,每次服用均會出現心跳加劇及手震,和令我的膝蓋出現退化問題。以外,我亦患有座骨神經痛及胃酸倒流,每每病發均令我痛不欲生,晚上不能入睡。而且因需服用特強止痛葯、類固醇及胃藥等藥物,以致皮膚亦出現潰爛。而至今年1月,我開始服用Cellfood和金海參,約5、6天後爛損的皮膚已漸復完,手震也消失了,座骨神經痛亦有顯著舒緩,而哮喘已沒有復發,膝頭也活動暢順了,不再酸痛,皮膚亦變回白滑,胃酸倒流之病患更有大大改善,每晚都能熟睡。家人看到我的轉變後都和我一起服用Cellfood。我真的很感謝細胞食物讓我重拾健康的身體。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