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browsercash

www.myr10.com

使命
——
~ 我們將成為富有遠見的公司,致力於為他們提供優質、實用及獨特的產品與服務。
~ 我們將成為最瞭解、最能滿足消費者及業務夥伴需求的直銷公司之一。
~ 我們致力於為業務夥伴提供與分享令人振奮、具有挑戰性以及回饋豐厚的事業。
~ 我們堅定承諾:以誠信為基礎,秉持對社會負責、關愛及具備良好的商業操行,來拓展公司的業務。
~ 我們通過公司的培訓與發展計劃,致力於幫助業務夥伴追求各自的理想、激發個人潛能、開拓富足人生。

核心價值
————
關 懷 ~ 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產品及回饋豐厚的事業良機,積極幫助他人提升生活品質。
分 享 ~ 我們與業務夥伴全情分享事業良機和提升生活品質的方式。
誠 信 ~ 我們全面履行承諾;包括堅持使用高品質的原料,提供優質的產品,營銷時秉持誠信,與業務夥伴保持公正、融洽的合作關係。
責任感 ~ 秉持對社會和環境負責的態度進行生產、展開活動。我們關愛員工與業務夥伴,保証為消費者提供安全、可靠的產品。
品 質 ~ 我們通過獲得各類國際權威認証,確保持續提供品質卓越的產品。
服 務 ~ 我們為所有的消費者及業務夥伴全力提供全方面的支持與服務。

Moreshare

MoreShare - Free Social Advertising!

关注者

2012年3月16日星期五

Marie-Anne(玛丽艳娜)让你更美丽

法国人的浪漫情调早已闻名遐迩,FBI(France Beaute Idustrie)是全球十大护肤品公司之一。

80年来,我们致力于香水和护肤品的研发和生产,优良的品质及融洽的客户关系成就了Marie-Anne(玛丽艳娜)品牌的坚实后盾。

   

我们秉承“创造健康与美丽,传播爱心与欢乐”的经营理念,是定位于高水准、专业经营的国际美容连锁机构,是集美容、护肤、美体、塑身、健康咨询等系列服务于一体的服务于大众的专业创美机构。并结合中医养生,将其运用到生活美容、养生保健中来,调内养外,双重兼治,由内而外,专业经典安全有效萃取植物精华,高科技的稳定技术、高效率透吸收技术,率先采用GMP标准,特别针对东方人的肌肤,成功解决美丽问题,让您健康美丽.
   

产品:源自法国的美容护肤品牌,特别针对东方人的肌肤特点而研制,倡导身、心、灵三元护肤。
   

品质:玛丽艳护肤品率先采用GMP(保健食品认证)标准,用做“吃”的品质要求和质量理念来生产我们的护肤品。
   

服务:特设的美容专业培训机构,为我们的市场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持,为我们的顾客提供更优质的专业化服务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