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browsercash

www.myr10.com

使命
——
~ 我們將成為富有遠見的公司,致力於為他們提供優質、實用及獨特的產品與服務。
~ 我們將成為最瞭解、最能滿足消費者及業務夥伴需求的直銷公司之一。
~ 我們致力於為業務夥伴提供與分享令人振奮、具有挑戰性以及回饋豐厚的事業。
~ 我們堅定承諾:以誠信為基礎,秉持對社會負責、關愛及具備良好的商業操行,來拓展公司的業務。
~ 我們通過公司的培訓與發展計劃,致力於幫助業務夥伴追求各自的理想、激發個人潛能、開拓富足人生。

核心價值
————
關 懷 ~ 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產品及回饋豐厚的事業良機,積極幫助他人提升生活品質。
分 享 ~ 我們與業務夥伴全情分享事業良機和提升生活品質的方式。
誠 信 ~ 我們全面履行承諾;包括堅持使用高品質的原料,提供優質的產品,營銷時秉持誠信,與業務夥伴保持公正、融洽的合作關係。
責任感 ~ 秉持對社會和環境負責的態度進行生產、展開活動。我們關愛員工與業務夥伴,保証為消費者提供安全、可靠的產品。
品 質 ~ 我們通過獲得各類國際權威認証,確保持續提供品質卓越的產品。
服 務 ~ 我們為所有的消費者及業務夥伴全力提供全方面的支持與服務。

Moreshare

MoreShare - Free Social Advertising!

关注者

2012年8月13日星期一

完美芦荟胶 AloeGel ( 40g x 2 )


 

完美芦荟胶 AloeGel ( 40g x 2 )

RM 53

超高的医用价值
古时候的人发现一种天然的草本植物,当它的叶子割开时,会分泌一种粘液,能很快使切口封闭和凝固。人们把这种粘液敷在割伤灼伤或者烂疮的伤口上,发现它具有神奇的疗效,伤口迅速止血排脓,并且日后几乎不留下任何疤痕。三千年来经过不断地运用研究和临床实验,这种神奇植物的粘液-----芦荟(aloe-gel)的医疗价值已被世界医学家肯定和认同。


完美芦荟胶 AloeGel 采用了优质原料
脱色芦荟凝胶冷冻干燥粉,它由先进的“冷冻稳定法”从天然草本植物芦荟中提炼而成,其纯净度高,能舒缓皮肤不适,保持皮肤健康,防止皮肤粗糙,增强皮肤弹性,对皮肤没有刺激性。


万能的功效 居家必备
完美芦荟胶区别于其他芦荟品牌产品,它是采用最好的美国库拉索芦荟为原料,用最先进的“冷冻稳定法”技术从天然草本芦荟中萃取精华制成芦荟凝胶,其纯度非常高!对割伤擦伤、青春痘、烫伤、蚊虫叮咬、伤口溃烂、皮肤痕痒、黑斑、牙痛、唇角溃烂和手术疤痕等等都有明显的辅助作用,还可以做保湿护肤品、眼胶、睡眠面膜等,如此多的功能,几乎可以称它为“万能胶”了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