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browsercash

www.myr10.com

使命
——
~ 我們將成為富有遠見的公司,致力於為他們提供優質、實用及獨特的產品與服務。
~ 我們將成為最瞭解、最能滿足消費者及業務夥伴需求的直銷公司之一。
~ 我們致力於為業務夥伴提供與分享令人振奮、具有挑戰性以及回饋豐厚的事業。
~ 我們堅定承諾:以誠信為基礎,秉持對社會負責、關愛及具備良好的商業操行,來拓展公司的業務。
~ 我們通過公司的培訓與發展計劃,致力於幫助業務夥伴追求各自的理想、激發個人潛能、開拓富足人生。

核心價值
————
關 懷 ~ 我們致力於提供優質產品及回饋豐厚的事業良機,積極幫助他人提升生活品質。
分 享 ~ 我們與業務夥伴全情分享事業良機和提升生活品質的方式。
誠 信 ~ 我們全面履行承諾;包括堅持使用高品質的原料,提供優質的產品,營銷時秉持誠信,與業務夥伴保持公正、融洽的合作關係。
責任感 ~ 秉持對社會和環境負責的態度進行生產、展開活動。我們關愛員工與業務夥伴,保証為消費者提供安全、可靠的產品。
品 質 ~ 我們通過獲得各類國際權威認証,確保持續提供品質卓越的產品。
服 務 ~ 我們為所有的消費者及業務夥伴全力提供全方面的支持與服務。

Moreshare

MoreShare - Free Social Advertising!

关注者

2012年2月14日星期二

Perfect 完美人生 只因完美国际 - 商业资讯 - 分类广告 - 佳礼网络社区综合论坛 ~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

Perfect 完美人生 只因完美国际 - 商业资讯 - 分类广告 - 佳礼网络社区综合论坛 ~ 马来西亚中文论坛

http://cforum.cari.com.my/viewthread.php?tid=2686073&extra=page%3D1

完美(中国)日用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科研、开发、生产、销售、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大型企业,以生产健康食品、个人护理品、家居日用品和美容护肤品等大众消 费日用品而著称。她正式成立于1994年3月,1998年8月被国家对外贸易经济合作部、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、国家国内贸易局三个部门核准为采用店铺式经 营,并雇佣推销人员的合法转型企业。截止目前,完美国际机构已达5家,在中国设立了33家分支机构,开设了3300 多家完美专卖店,在印尼、马来西亚等国家也陆续开设专卖店近50家,产品市场在香港地区及泰国、印尼、马来西亚、新加坡等国家不断拓展。

  完美总部坐落在人杰地灵的广东中山市,生产基地总占地面积逾120亩,分为现代化物流控制中心、新办公大楼、先进的生产厂房和星级员工宿舍楼等。其 中,现代化物流控制中心采用从德国进口的自动化仓储系统(ASRS),具有国际先进水准。2005年10月,动工兴建的完美第三期工程——物流中转仓库, 第一期投资为1000万元人民币,土建工程于2006年7月完成。该项目建成后,对成品仓库起到了后备补充作用,进一步提高公司的产品储存容量和物流周转 速度,能够随时根据市场的变化和广大消费者的需求,提供更加优质和完善的后备服务。

  此外,占地54英亩的江苏扬州完美生产基地于2005年7月29日顺利打下第一桩,预计2007年秋投入使用,扬州生产基地将拥有一流的生产技术能力,作为完美市场北上的后续力量,大展鸿图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